close

 我最異想天開的想法??

這個問題嘛,恩 嗯

真要說大概就是希望能征服宇宙啦!

說起來這好像是我同學說的一句名言:「既然當不了神,那就征服宇宙吧!」

不過說起來征服宇宙不是最好的嗎?

我就不貪心一點

不當萬物主宰的神,改當宇宙的統治者好像也很不錯呢!

虧我的同學:公主的一句名言

真的是一點通!!

感謝公主的提醒押

不過征服宇宙後要尬麻呢?

其實恩~~

那當然就是當神囉!@!

哈哈

既然一開始當不了神

現在就讓我統治神仙們吧

當神的神的神的神.....

這樣不是很好嗎?

哈哈

那當神又要做什麼呢?

那當然就是:

統治全部的生物!

當他的上層的上層的上層....

這樣不是一個好點子嗎?

你們說呢?

那當統治者後又要做什麼呢?

簡單阿

就當父母的上層上層.....也就是-我呀

我最大!!

嗯嗯

 

征服宇宙就是這麼簡單

簡單到3歲小孩都會

不相信你們也來試試看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ou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