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沒有發文

距離上次的發文時間

 

也是隔了超久的月份

 

恩...我是在幹什麼阿?

 

就這幾個月來說

應該是在玩無名吧

 

之後就荒廢了好多的部落閣...

 

每個都好慘...

 

哎呀

 

最近有什麼事要說嗎?

 

我認為是還ok

不過我一直想不透說

 

友情真的有點困難度在

 

因為嘛

..

 

目前是3人

 

(加我後的數字)

 

不過...

之前是4人

 

大部分來說

學校都是以2人唯一組較多吧?

 

那麼這3人要怎麼半?

(好慘)

任何一個人都不可能拋棄對方吧

 

這樣感覺又怪怪的

 

可是那缺一角要怎麼補阿?

 

光是剩下這3人就耗掉了一學期的時間

先假使

有a b c d e

這5人

(我是a)

當初是這樣

a b c d

不過之後

a b c e

a b e

 

就是這3人

 

這樣整個排序也是花了1整個學期

 

3人的關係到底要怎麼辦?

 

好煩好煩

 

算了...

今天也不知道再打什麼

 

就這樣為一個完結好了

 

‧ˇ<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ou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